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08|回复: 29

喜欢看着沙漏里的沙,一点点流去。~~~~~!~~~~~!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90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7-18 22: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么说,感觉好像有一点少年老成的感觉。呵呵,不过,在阳光穿透玻璃照射在桌子上的时候,静静地看着细沙一点点流过,静静地看着细沙发呆,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我就喜欢发呆,我我记得有位作家曾经说过,发呆的女人最幸福。虽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女人,但,长大了,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0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7-18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1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7-18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光是发呆的女人是幸福的。发呆的男孩、男人也是幸福的,在发呆的梦里,可以把自己想象成自己喜欢的身份、形象、地位,纵使白日梦醒来,一切即空,但至少,在发呆的梦里,你也曾幸福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4

回帖

56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4-7-18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6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7-18 2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沙漏就是让人们去慢慢地、细细地品位时间的。当人们追逐不到时间的脚步的时候,就发明了沙漏,让我们去留恋时间。
     时间,其实是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
     我当时想写这个贴的时候,是因为我们快毕业了,同窗六年,总会有一些感慨。毕竟,六年来,跟她(他)们结下了很深的情谊。沙漏就代表着珍惜现在这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4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7-18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白色沙的沙漏,觉得干净,不知大家喜欢什么颜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7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18 2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8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7-18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觉得好像很少会有人喜欢白色沙的沙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4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7-18 2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慢慢的成为回忆,和历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4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发表于 2024-7-18 2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其实经常受人排挤。那时也老实,就自己闷头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刚入学,中午的时候,老师说“大家看会儿书吧”,可是我没带书,找别人借,我是很真诚的想借书的,没想到我同学竟然回我一句:“谁让你自己不带的了”。当时我回到座位上就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