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75|回复: 27

刚得刚好,描述一下我的症状

[复制链接]

65

主题

213

回帖

6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43
发表于 2024-8-21 0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七号八号就有感觉了,但当时以为是感冒,就嗓子难受点,偶尔咳嗽几声,问题不大。
八号下午从学校回家后,开始高烧不退。今年21岁,记事以来从来没有病得这么严重过,真真切切地发到我哼哼唧唧地说胡话。想睡睡不着,躺在被窝哭。后来烧得受不了了,去洗了个澡,洗着洗着站不动了,直接坐在浴室里冲。路也走不直。大概晚上十二点左右退烧。
9号上午坚持上了学,中途知道室友阳了,回家测了下,发现我也阳了。下午发烧,如同昨日,但程度轻些,不至于烧得想死。
10号早晨上午还可以,晚上开始发烧,但没烧得那么严重,忍着头痛嗓子痛躺了一天。
11号白天没发烧,但是嗓子巨痛,吞口水就像有刀在割。晚上头痛,不烧。
12号依旧嗓子痛,咳嗽,有痰。晚上咳嗽剧烈,没发烧。
13号除了偶有咳嗽,基本没症状了。
14号一测,已经阴了,打算明天上学。
我打过3针,没有后遗症,味觉嗅觉皆在,就还在咳嗽
总结一下,虽然好得很快,但病起来十分之难受,第一次发烧,我数次想过从阳台上跳下去。感染率其实也挺悬的,我去巴塞人挤人旅游三天没感染,反而是回到小县城后被室友感染了。
不管放不放开,都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人群密集处佩戴口罩。
对了,我病了一直在吃连花清瘟,还吃过布洛芬退烧,但体感一点用都没有,该烧接着烧。但我也不敢说到底起没起作用。喝热水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0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8-21 04: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从巴塞回来就阳了,快速抗原检测盒连续阳了一周...这边新变种,和国内不一样。国内症状应该会轻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50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8-21 04: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嗽很可能会变成长期症状...我同学转阴两周了还在咳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1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8-21 04: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重感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0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8-21 04: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打疫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5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8-21 04: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二天低烧喉咙疼
三四天退烧了开始咳嗽,嗅觉失灵
第五六天症状逐渐消失
第十天转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7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8-21 04: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嗓子疼,这不是扁桃体发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3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8-21 0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病急性期发热布洛芬确实压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8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8-21 04: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这症状有点像甲流。得过一次甲流,奥司他韦缺货,高烧40度烧了4天,输液吃药没用,只能物理降温,难受的直哭,生不如死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5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8-21 04: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坚持下来你还年轻呢,这种“大难”,有后福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