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石家庄裕华区裕兴街道裕翔园小区恒辉物业配合偷车贼在物业门口把业主车偷走,保安多次帮助偷车贼在不经过核实的情况下帮助偷车贼把车偷走,监控看的清清楚楚,偷车贼进出物业办公室多次,凌晨一点多看到有人拖车,不经过任何检查,对方留下假身份证,假电话,偷车贼没有车钥匙,行车本,没有任何证明跟车有关系的证明,就开皮卡把车拖走,物业晚上也不核实是否是业主车坏了,直接让贼把车拖走,太可怕了,这样的物业公司可怕更让人可恨,业主多次找到物业白经理谈判。结果所谓的白经理一推六二五,态度恶劣,抱着一副老子天下第一,谁也弄不了我的姿态,偷车贼嚣张气焰,恒辉的纵容不作为,不知道我们业主交物业费你们到底管了什么?业主在恒辉物业的管理下,我请问谁能安心的继续住下去?出事了没有任何处理问题的态度。就是我什么也管不着,你丢东西了得提前跟我报备,我试问恒辉物业业主买个电动车都要跟你报备,你每天能闲得下来?在你这样的小区住着可怕更害怕。希望物业加强管理,赔偿业主损失,还社会一个公道,不然谁还会信任你这个恒辉物业,你这样的物业公司谁还会选择你?也希望恒辉的上层领导重视此事,不要因小失大,选人不要选一些没有担当的人,也更希望业主对你们一丝信任能继续下去,不然在你们恒辉的管理下会越来越不安全,也会被更多业主唾弃和丢弃掉,基本的安全都保障不了,你们还能给业主带来什么,一年那么高的物业费,我相信你们不拿出一个态度给业主解决实际问题,谁还会给你们交一分钱物业费?你一个物业经理还不如保安队长明白事理,一副官架子。保安队长都知道在本小区丢一个车这么重大的事件,物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自己却百般推脱,推卸责任,蛮横无理,何况自己物业人员被动帮助了偷车贼,自己一点也不反思自己物业的疏忽和过错,把错全部推脱到业主身上,试问这样一家物业公司谁还会选择和再给你交物业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