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568|回复: 0

一群庸医,这就是市医院的水平吗?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71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9-22 16: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父亲从22年开始在五院每三个月进行一次检查,最新检查在24年7月,肝胆外科的医生一直说的都是没有问题吃药就可以,两年多的时间基本包含了所有的主任医师,最近身体有了疼痛反应,父亲一直以为是胃疼,县医院检查说有可能是肝胆问题,24年9月17号在省二院确诊为肝癌晚期,这就是市医院的水平吗??[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5%BA%B8%E5%8C%BB&is_video_topic=0]#庸医#[/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