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410|回复: 28

聊聊我为什么要从房产销售公司离职

[复制链接]

47

主题

209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9-30 1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没有任何广告性质,只是说出一些自己的经理。楼主大学读的土木工程去年毕业,这个坑爹的专业让我去工地工作半年就决定转行了,我们几个关系要好的大学同学一共十二人现在就剩一个在做土木的工作,后来有在招聘网站上投简历,再然后就是又收到了一堆施工单位的面试,但楼主已经决心转行了就没有考虑,之后又接连收到过骗子公司,培训机构的电话,所以我发现这些求职app并没有啥鸟用。正好有一个朋友一直再做房产销售,他知道我最近找工作就让我过去,我一开始其实有些不想去,因为我个人还是比较好面儿的,怕做销售做不好放不开。之后又看了两天招聘信息,失望透顶,技术性的岗位都要经验,没有相关人脉找个实习的地方都困难。那会很迷茫,感觉四年大学喂了狗,没有方向。加上在家的时间有些日子了,就决定先找个干着,要不永远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我就打给我朋友,决定去锻炼锻炼自己,闲着只会让人变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4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9-30 1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过去了,面试入职一气呵成,业务员的待遇是底薪1800没有任何社保,楼主并不是太在乎这个,因为做什么工作一开始都有个过程,重要的是制度和晋升空间,这两点很重要,也就是因为这些原因也成了我决定离开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1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9-30 1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0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9-30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土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3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9-30 1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岗之后的感觉,同事都是年轻人,人都还不错,朋友一样的感觉,然后就是每个销售公司都一样的套路——画大饼。之后的几天就是学习各个项目了,楼主是那种不混日子的人,要不不做,做就会投入,所以前期很努力的去记,和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0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9-30 1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6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9-30 11: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的感觉挺开心的,后面就要定指标了,销售嘛,难免的。说的提成是很高,各个招聘网的房产销售招聘信息也都是月薪8000~15000甚至更离谱的,我并不奢求那么多,只希望自己努力开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9-30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标卖房子只是其一,再有就是招人了,这你们也就知道为什么贴吧很多招聘这方面销售的了,我也做过,那会没少在吧里招聘贴发信息。那会觉得扯的是业务怎么还去做人事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9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9-30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过了几天,说是要进行体能和技能的培训,说白了就是洗脑,这也是销售公司一贯的套路,不过楼主不怕洗脑,楼主自打2012年开始翻墙,这种小伎俩对我不会有什么影响,楼主在乎的是这么热的天还要军训?这什么屁规矩?全世界的销售就中国的要军训?而且还要自己掏钱,说到这,我可以给你们算算我的投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03

回帖

6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3
发表于 2024-9-30 1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培训是需要用现金的,而且不可以从工资里扣,而且前期的西服衬衫皮鞋都是自费,那前期投入就很高了,没有餐补,不管住,那外地的可能会有些拮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