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11 17: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1.国人的虚伪!
不得不说!国人都有一种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的心态!明明好多事情都是属于个人的行为!却要为自己的堕落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那就是。。。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大家都是这个样子!为什么我不可以这个样子?请问?每年都会有什么感动中国啦!感动省城啦!十大孝子啦!劳动模范啦!好人好事啦!你为什么不去学?经常会听到人们说,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多在哪里?发生交通事故了,围观者众!大街上老人摔倒了!无人敢扶!非机动车闯红灯!比比皆是。。。好人好事在哪里?道德素质在哪里?这还不能证明国人的虚伪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