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15 1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可怜天下父母心.你望女成凤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不得不说,你的看法太肤浅了.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家长不能把育儿的希望仅仅寄托在老师身上.一个优秀的人才,需要社会\家庭\学校三者相辅相承才行.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你的想法是有问题的.孩子能不能成材,你做家长的给孩子起到一个什么表率作用?是不是有点对孩子太"大包大揽"了?家长给孩子考虑这么多,你可想到,你如此的"付出",是否对孩子们成长真的有利?是否真的会得到你理想的结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