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415|回复: 5

给老区丢人的平山交警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81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2-12 04: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山门那限速60,笔者把车速定到60迈以为就安全了。万万没想到,平山交警技高一筹,把监控设在陡坡中间,由于下坡车速自然就快了点,然后三四个交警饿狼一样拦住笔者的车,开罚单! 这哪里是执法啊,简直就是挖个坑等着捞钱!革命老区有这些败类,为平山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13

回帖

6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43
发表于 2024-2-12 05: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今天下午提前刹了车楼主是什么时候被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1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2-12 06: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挂车司机杨志强见了交警都是罚100说罚了300元。那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0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2-12 06: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方不知道为啥限速60,很容易就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70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2-12 06: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的朋友要来平山旅游,我都要先讲一遍开车注意事项。然后他们就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0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2-12 0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