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227|回复: 12

关于上初中的问题,正定八中和四中,或是走私立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83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3-22 1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今年该初中了,有八中的学区房,但是我们一直在农村生活工作,飞机场这边的,现在是纠结让孩子去八中还是四中,孩子特别调皮叛逆,学习成绩很一般,不过确实挺聪明,带过他的老师都说要是肯认真学肯定错不了,我们的工作都不忍心丢,现在就业环境不好,我们单位收入比较稳定。如果去八中,我们要每天往正定跑,早上规定7点半到单位,我是5:30下班,我老公每天都是8点以后了,我们俩还做不上伴,另外我还要管老二,想想时间,油费,又怕孩子去了照样不好好学,如果去四中,我们是省时省力,但是想着教学肯定是不如八中,或者是走私立,那样我们不用跑,但是不知道私立教学怎么样,又想着要不就在四中,把不去正定省下的钱全部用来让孩子上辅导班,唉,矛盾哩,有没有家长们过来谈谈看法,我也参考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7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3-22 16: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立学校吧都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6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3-22 16: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4

回帖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24-3-22 17: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好了不管八中还是四中都可以,大家都是从小学过来的,学习好的话县里学校会特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05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3-22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中也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1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3-22 17: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国瑞吧,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4

回帖

521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3-22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0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3-22 17: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教育没有问题。哪个学校好上哪,不要在乎短期的经济负担。你能给孩子努力的就是高中之前,高中之后孩子需要你帮助你完全使不上劲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2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3-22 17: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国瑞的话找我,不上当我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6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3-22 1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决定命运,学校和辅导一个不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