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448|回复: 1

反应个问题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2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8-18 2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湘江道省四院北门,咱们交管部门执法的时候能不能人性化一点啊?今天在北门接病人总共停了没5分钟,短信立马发来了,每次停车都躲远远的害怕被你们贴条,我都看见有个交警骑着摩托过来了,你能敲敲窗户提醒一下吗?我在车里呢,直接就拍啊?合着来门口接病人也不行啊,干什么啊这都是,创收也没这么干的吧?来这停车的都是来办着急的事儿,谁在这停着玩啊,对石家庄好感越来少了,来石家庄都怵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1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8-19 0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这反省什么问题。你去打市长热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