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40|回复: 8

中国人真虚伪!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75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0-11 16: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会觉得中国人真虚伪呢?接下来,我会从6个方面来阐述一下我的观点!1.国人的虚伪!2.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抱怨社会?3.什么样的人最喜欢抱怨社会?4.遇事常扪心自问,你会变得善良!5.冷漠属于个人行为!围观是一种态度!6.不要用自己的思想去衡量他人的行为!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1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0-11 17: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详细阐述你的六个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6

回帖

58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5
发表于 2024-10-11 17: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茶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0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10-11 17: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1.国人的虚伪!
不得不说!国人都有一种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的心态!明明好多事情都是属于个人的行为!却要为自己的堕落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那就是。。。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大家都是这个样子!为什么我不可以这个样子?请问?每年都会有什么感动中国啦!感动省城啦!十大孝子啦!劳动模范啦!好人好事啦!你为什么不去学?经常会听到人们说,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多在哪里?发生交通事故了,围观者众!大街上老人摔倒了!无人敢扶!非机动车闯红灯!比比皆是。。。好人好事在哪里?道德素质在哪里?这还不能证明国人的虚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2

回帖

5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0
发表于 2024-10-11 18: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80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10-11 1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2.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抱怨社会?
呵呵!不过是为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罢了。。。不论做了什么让自己觉得良心不安的事情!都只要拍着胸脯告诉自己!不要自责!社会就是这个样子!你看大家都是这样做!我也不过是随大流罢了!我也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什么是道德?素质值几毛钱?大家都这样做。我没有办法改变这个社会风气的。。。干脆我也近墨者黑得了。。。久而久之!习惯成了自然!也就不会觉得良心不安了。。。也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说,都怪社会!不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5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10-11 18: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0

回帖

521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0-11 18: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雪学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7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10-11 19: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只是还没告诉你゜
对不起 我爱你゜
Mygirlfri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