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87|回复: 2

求购裕华区的暖气费发票,三百元酬谢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6

回帖

5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2
发表于 2024-10-17 14: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已经交了暖气费的朋友,如果你家的暖气费不报销,麻烦你到物业把你的收据换成发票,我收购你家的暖气费发票,2000元以上金额100元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8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10-17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帮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5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10-17 16: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164276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