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18 04: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救一个家庭是一个,如果你真的爱你老公,希望你三思而后行。
别用精子库别人的精子生孩子,作为一个男人告诉你我们的内心真实想法: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希望看到自己的老婆使用别的男人的种生个孩子,正确的选择有两条:要么离婚,第二陪他一起度过艰难的时刻,如果他没有死缠烂打的求你去做供精,那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那么做,男人希望的是拥有你就足够,如果不能做到这些,那他宁愿因为你们以后没有小孩你离开他,他也不希望供精的结果,供精是悲剧,是不可能组建完整的家庭的,你嫁给了他这是命中注定,嫁什么人走什么路,一定不要以为供精是帮他掩盖了不能生育的名誉,也不要以为供精又不是和男人睡了就没有关系,不管什么方式,只要你生的孩子是别的男人的种,那这就是对他这辈子最大的羞辱和耻笑,你们骗得了别人,你们骗得了自己的心吗?生活是过给自己感受的,不是给别人表演节目,别人怎么说其实真的无所谓,他最自豪的事情应该是他不能生育而自己的老婆愿意放弃生育权陪他走下去,这才是同甘共苦!
婚姻是两个人的,必须两个人情投意合才能踏踏实实的走下去,孩子不是必要的!也不是最重要的!你爱孩子,孩子长大了未必爱你,你能爱你老公,他这辈子都不会让你失望的!两个人的生活一样可以很美好,你们所听到的什么以后没有孩子你们会过的很冷清,错!只有婚姻不幸福才会是这样,等到以后真的需要孩子的陪伴了,首先看他自己心里是否真的能接受,慢慢的等待不要急切的问他这些事情,他能接受的时候需要的时候自然会死缠烂打的哭着求你。否则,你什么时候都不要提这件事,本身不能生育已经他已经很难受了,他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陪伴和安慰。不要以为男人都是坚强的不需要安慰,男人也有弱点,而就这一点,是他最致命的弱点。以后每次和你那个都会想起自己的无能,你的体内流淌着别的男人的**,自己的老婆是被别的男人搞怀孕的,再强大的内心也会被你不经意间无情的击垮,还谈什么未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