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62|回复: 4

世道艰难,准备回村里去做养殖大户,弄了几套房子造型翻盖旧房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73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1-2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面是图纸和户型图,各位老乡看看有什么修改意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8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11-2 15: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盖个一层,左上角卧室不准备跟餐厅的做隔断墙,后续可三遍四,毕竟目前居住三室绝对绰绰有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8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11-2 15: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找了几款造型,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第四款。没有门厅这个多余的花费,也带有一点文化风格,但是又感觉这个配色很老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76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11-2 1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现在盖房的少了,感觉技术又比较糙,又是乡里乡亲的怕盖不好了,让修改说你这个人歪歪的慌,咨询了几个轻钢、重钢、外地砖混的盖房公司,感觉价格下来差不多。但是有一家轻钢单位在做活动,外精内毛的能做到1300,地暖、改水电都给做好,租我的房子拍摄视频时间长了还给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3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1-2 16: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想建房的可以一起讨论讨论,大家伙一起找公司,看看能谈个团购价格不。毕竟现在钱难挣,让自己省钱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