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69|回复: 9

有今年考成人大专的吗?就是初中毕业后想拿大专毕业证的。我也想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66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1-29 03: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今年考成人大专的吗?就是初中毕业后想拿大专毕业证的。我也想考?又怕考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3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1-29 03: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考考试很简单的,可以私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1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1-29 0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看看书,报大专只考语文数学英语。都不太难。我有个亲戚也是想考呢。今年八月份自己在教育网报名就行。录取分数线150。不用有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4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29 0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有这个想法。问了一个成人考大专的老师,说是七月份考试,考语文和数学!微机。文学类还好,数学早忘了,微机也没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98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29 04: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私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3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1-29 04: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考,我今年也打算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0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29 04: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日制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5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1-29 05: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3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1-29 0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考了吗?同初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2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29 0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报名就行,电大单招简单,随便就能过。别信机构,白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