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春将至,说说你小时候过年觉得有意思的事。我印象深刻的是用酒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93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2-4 17: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耍,高速免费,去年尝到了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0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2-4 18: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的时候买点摔炮,一摔就炸的那种,到处叮咣叮咣去炸。把大地红拆散了,拿一个香头,一点一扔,然后就炸了。过年买把能打塑料子弹的枪,三十晚上去打别人家灯笼里的灯泡。拿着两响炮去炸河里的冰还有雪。去地里捡树枝点火烤~唉,人啊,活着活着就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