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2-6 0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内小学。因为我就是从那毕业的,表示非常好,每个星期一升旗和找同学献词(每个班找一个同学,轮流的那种)。然后教室都有大屏幕。操场特大,厕所也挺干净也挺大的。还有就是音美微课程都是在新盖的楼里上课,教室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干净了,老师们也很和蔼,另外新盖的楼里还有舞蹈室,实验室,阅览室(也就是图书室)。设备齐全。另外校门口有两个小卖部,第二个是今年三四月的时候开的,吃的东西也挺多的:烤肠、果汁、冰淇淋啥的。然后学校还经常有一些活动:写字比赛、舞蹈比赛啥的。。最重要的就是每年秋季举办一次运动会!! 绿化也非常好。 就先说到这吧。
表示很怀念我的母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