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187|回复: 6

何去何从,绿源公司要想明白!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91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2-10 1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致绿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3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2-10 1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季到来了,冬天还会远吗?今年绿源公司供暖有何打算,是不是该提前做文章了?是增加设备还是进行管网改造或者大检修,别等到大冬天的再接连停暖,让老百姓们在家穿羽绒服盖被子。绿源公司在增加设备或进行管网改造的同时,关键是要解决室内温度问题,如果像去冬今春似的暖气温和不热,就算是24小时不停暖也是挨冻,等于老百姓白交了取暖费。希望绿源公司总结往年的教训,克服一切困难,有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这些年政府给了你们不少的援助,支持力度也很大,应该说支持力度比任何企业都大,这是全县人民有目共睹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这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今年绿源公司如果没有新的举措,依然像过去一样糊弄老百姓,恐怕连取暖费也没人交了,人们只能靠空调取暖,那时候绿源公司还有在东光坚持下去的必要吗?何去何从,绿源公司要给老百姓一个明确的交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1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2-10 1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雨绸缪啊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4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10 1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他竟然现在开始收取暖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3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10 1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让人们提前交取暖费,再优惠也不能粘小便宜。建议缴费后置,按月缴纳。供暖行了交的也舒坦,不行下个月干脆终止合作,自己用别的办法取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2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2-10 1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打电话说今天缴费赠米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6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2-10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提前停暖是不是该退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