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angbt111

现在凌晨两点半 收垃圾是不是有点扰民了呢,每天凌晨两点多过来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94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2-22 07: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下了班吃饭就睡觉,睡的时间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8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2-22 07: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人家扰民,人家上的是夜班,你白天从人家门口过还说你扰民呢,你才站着说话不腰疼,地球都围着你们转,你太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2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2-22 07: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可以理解,为啥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9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2-22 07: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真聪明,一方面自己以及家人不用被扰事不关己,一方面还能做好人顺便说说风凉话教育教育别人,倒也是蛮舒服的,只有受其苦忍下的人才有资格说宽容理解的话,谁不辛苦,谁的辛苦都不能建立在损害别人的前提下,不是我弱我穷就有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6

回帖

5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3
发表于 2024-2-22 07: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一晚上要收好多 可能转到你家附近就是两点多 转到别处时是四五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