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98|回复: 5

正定国控集团待遇??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94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3-1 04: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知道正定这个投资建设平台的待遇的吗,工程管理岗真的那么少吗,有其他福利待遇没有,一年到手有多少啊?硕士毕业十年想回家稳定,值不值得去啊??在线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2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3-1 0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定县级财政下属的一个二级单位,一个月到手3500左右,双边公积金900,没有年终奖,就这些。别说国控了,现在财政局都没钱。家里供你读那么多书,花那么多钱,回来跟饭店端盘子的一个工资,你说值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63

回帖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6
发表于 2024-3-1 0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硕士毕业能问这种问题?还是在外面挣你的200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3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3-1 05: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报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8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3-1 0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神面国控的,知道面试类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75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3-1 0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上爬,当上领导才能高收入,普通员工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