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蛋壳

“非机动车道”停满车,你让非机动车在哪走!怎么走!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72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3-9 1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规划应该是行人道,自行车道,机动车道三个都要有的,自行车道要4-5米宽,机动车道单向标准3车道,绿化带要低,不能遮挡拐弯处50-100米的视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8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3-9 1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取消非经动车道停车位,占公共资源。尤其是燕赵大街上的,要买车就买车位,要不就别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9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3-9 1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我早就在吧里提到过,就是某些部门顾头不顾屁股,瞎规划,就给老百姓出难处。首先,就不该批盛世华安(商品房)这么大的地方作为居民区,也不用腚想一想,业主都是小资人士,买得起房子不见得会买车位;其次,盛世华安南面的地要是三期的话,那条路基本就废了,我宁愿从北关村里过,也不从那里过,广那几个车库口就够塌嘛让人作呕了;再次,还有其它的小区,也是往外面停车,那个武警医院南边的,从那就开始了,一直到燕赵商场。盛世华安南边的地需要规划为停车场,一半也行啊,这样路边就不会成现在这个样子,老百姓也会拍手叫好,不要只顾城内,不顾城外。最后,货车,老太太遛狗,早晨运动的人士,尽量不要在上班的时候添堵。我是比较支持撤销那些停车位的,因为那些正常行驶的车到每一个与非机动车的开口都要时刻注意行人和车辆,本来干一天活就够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3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3-9 1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估计没个十年八年解决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