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17 09: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山就要盖大学了,到时候会有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来此求学,公共汽车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可是平山现在的公共汽车服务态度相当差,希望上级领导部分多加重视,平山人的脸面可不能让公交给丢尽了啊!
1、班车不能准时发车,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可是这影响了很多人,可这个问题一直不能解决;
2、超载常查常超,根本没有解决问题;
3、票价不明朗化,在站上买票还差些,在半路上买更是没准,售票员大张口,根本不能体现平山票价便宜这一说;
4、服务态度极差,跟市里 的售票员根本没法比,真不知道为什么培训培训这些人,实在是太丢平山人的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