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226|回复: 27

以岭医院,请你负点责任好不好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78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7-6 05: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岭医院,请你负点责任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6 05: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11号傍晚,2周岁的小孙子在沙发蹦着玩,一不小心头朝下摔了下去,孩子指着左肩头哇哇哭,身上也不见红肿,哄了一会还是哭闹,于是去了建国路儿童医院。挂号后医生说有可能骨折了,晚上本院不能拍片,建议去就近的省三院,和平医院,以岭医院去拍片就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2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7-6 05: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7点多到了以岭医院,那天下着小雨不好打车。急诊科开了x光单子,拍片结果是锁骨略有弯曲,定性锁骨骨折,急诊医生让找骨科。没想到的是,骨科医生看了看片子直接说做手术吧,骨头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7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7-6 0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已经不哭不闹了,能跑能玩,手也能拿东西,只是不像以前那么灵活,从片子看也是稍有弯曲,一个小孩子从40厘米高的沙发摔一下,竟然要做手术,这也太离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5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7-6 06: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三询问,医生依然说做手术,还说不做将来会鼓大包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2

回帖

58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4
发表于 2024-7-6 0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非常害怕,幸好手机中存着市中医院一位骨科主任电话,赶紧打电话说了下情况,主任当时就很质疑,孩子手术需要全麻,风险很大,还有一个锁骨骨折到啥程度需要手术?主任问了问情况建议我不要着急,千万不要贸然做什么手术,等第二天下午他回石家庄后过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3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7-6 06: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一晚上睡得挺好,只是翻身哭了两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0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7-6 06: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早上孩子的爸爸妈妈不放心,怕耽误病情,执意要去省三院看看。到了三院人很多,等看到我们的时候十一点了,主任看了看片子说,哦,锁骨骨折了,没啥事,可以打一个锁骨带,也可以不打,孩子太小最好不打了,自然生长三周左右过来复查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8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6 0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刻意问了问不用手术吗,主任看着我说,这个用手术?别说没啥事,锁骨真的断开也不建议手术的,放心吧,一点事都没有,也不会鼓包,不会影响孩子以后生长发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4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7-6 06: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后不到两分钟,我们放心的回家了,今天孩子基本恢复正常了,不哭闹了,玩的很开心。我就想问一下,以岭医院骨科大夫是咋回事,我要是真的听了你的……,难道我遇到假医生了,以岭医院,你能给我一个解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