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784|回复: 4

想考驾照了,哪个驾校比较好呀?家住赵佗附近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3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7-23 0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考驾照了,哪个驾校比较好呀?家住赵佗附近。
想找比较好约车的,教练不彪的
别说蓝天了,据说蓝天不好过,学生有的都跑到南二环的圣安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1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7-23 0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离着不远,楼主报了哪个驾校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7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7-23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安吧,省一级驾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12

回帖

56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3
发表于 2024-7-23 0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在华丰刚考过的科二,一把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72

回帖

42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8
发表于 2024-7-23 0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句话 驾校有没有科二考场 没有的滚蛋面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