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123|回复: 5

石家庄乐模停车场太黑

[复制链接]

49

主题

200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8-18 03: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我去那停车3个小时5分钟,收我10块!本应该是2个小时内2块,超过2个小时是4块,打物价局电话投诉非让我把票送过去才管,好多停车场都不按规定收费,好像电视也报道过,怎么就没人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05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8-18 04: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们遇到的黑停车场都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87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8-18 04: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停了3小时的车,要我10块,我说为什么这么贵,收费人说:2小时以内2元,超过2小时10元。比一般的所谓的黑停车场都黑。本人也没工夫和他理论(着急回家)不过要了两张发票(保留证据)上面有乐模商城的章。这两天石家庄真在严厉打击停车乱收费现象我准备反映一下。打电话举报一下。看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7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8-18 0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车4小时被宰2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01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8-18 05: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车场估计都外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5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8-18 0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乐模停了七个小时收我35马丹什么玩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