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39|回复: 0

石家庄德邦物流有干过的兄弟吗?

[复制链接]

61

主题

207

回帖

5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7
发表于 2024-10-1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工作时间12个小时,这也太长了,我之前干数控10个小时,不过也是跟主任协商改的,他这个可以协商改吗?有没有干过物流大哥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