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587|回复: 13

深泽龙泽制药对疑似职业病员工不管不顾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90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1-15 1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于2014年八月就职于深泽龙泽制药101车间2工序,在岗期间因未配发齐全防护用具多次直接接触甲苯甲醛正己烷等也曾因上级指示对罐体管道铁板等进行刷漆翻新,在岗期间多次出现身体不适,与2015年一月体检查出白细胞偏低,又工作了几个班复查白细胞更是下滑的厉害,因医生建议我脱离环境我不得不于2015年1月低在家修养,修养期间石家庄职业病医院多次让复查厂区一直不积极配合造成我老是发烧不敢吃药,体质也越发不好,在多次催促下才做完六次复查,医生要厂区出示我接触苯的证明,厂区一直不给检测结果还说正在准备,后来脱了一个月却只拿了2012年的苯检测结果给我,我是2014年上的班你们出2012年的对吗?我多次与其联系不是忙就是往后拖,为了不让我进厂区们把我的照片都贴到了大门口,还和我解除了劳动合同,现在半年多过去了厂区还在拖延,除了我以外还有过类似我症状的人,厂区也未管,我想问一句人命在你们面前那么不是事吗?你们对员工如此态度你们的药还能让人放心买吗?你们有钱有势什么都能做我不求别的,我只想看好自己的病,我希望此贴火起来,我只求他们能给我出示证明,这样我才能看病,厂区推卸责任说是我自身有问题,我做了各项检查医生很肯定说不是我自身的问题,你们那这么多年我不是第一例了,还能是我们都有问题吗?安全部的负责人也在职业病医院嘴上承认了你们甲苯里含苯,现在你们又再推托,拜托大家让此帖火起来让所有深泽人知道他们的面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6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4-1-15 18: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05

回帖

58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9
发表于 2024-1-15 18: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那么严重吗?厂子应该关心工人们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0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1-15 19: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通过法律保护自己啊!新劳动法有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2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1-15 1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一个解气的办法啊。天天半夜俩点半去他们厂子附近等着,看他们排废弃废水就报警。再花点钱买个记者证天天偷着插他们鼓捣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6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1-15 19: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破比厂子挣不了几个钱屁事贼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5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1-15 19: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家孩子爸爸今年在那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9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1-15 19: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5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1-15 19: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没用吧,你去走法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0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1-15 1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