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694|回复: 2

南永固那儿治疗面瘫,手上贴膏药,效果咋样呀?有贴过的吗,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60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2-5 05: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面瘫三个月了,之前一直是针灸加中药,好了七八成,现在不想针灸了。在南永固那儿拿了五天的膏药,先贴着呢,不知道好使不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4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2-5 06: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是针灸以后,就不给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7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5 0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吧主当时看的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