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318|回复: 13

吴桥人啊,吴桥中学造孽太深,亲,你们知道么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78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2-7 06: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孩子,为了自己,为了吴桥,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血汗钱
      逃---为了能让自己在快要窒息的密室中逃脱,能让我在文人所谓的精神世界得到解脱,我的逃,在那些原来对我印象值满分的人的眼里,却又是另一番解释,每次不经意出现的酒场,我扮演的角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他们对我称赞的,我都开始怀疑,原来我的人生是如此的圆满。而现在可笑的现实是,就算我不抬头装作置身事外,我都能感觉到,那种令我从脚麻到头顶的感觉,那种置身嘲讽,却又无力反驳的那该死的蹉跎感。
                     今天我和往常的安排一样,但又有些不一样。我是一名校外…….高三生。懂的一猜就知道了,没错我在高考的这条大路上选了一条林荫小道。高三…….唉/…去他妈的高三,去他妈的吴桥二中!一个能让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了的学校,我深深的为这所十里八乡都上赶着的学校而可耻。我心里所想的,却是,为什么当初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都断送在这个高中,把我摧毁的面目全非的高中。这个所谓出高材生的地方,知道么!知道么!是它,是这所中学,让我懂了,搞教育在他们的那个年纪是赚钱,她们那个年纪赚来的钱就是教育别人赚来的,可别误会,人家搞得教育可不是淳淳教诲,诲人不倦,那老师可是教的实验班!亲呐,知道什么是实验班么,普及下,就是中考考的比普通班的孩子高的班级,这些班配备的老师,是真的有资历的大家。而我们这些成绩不是拔尖的人就要和那些拿钱买分的孩子在一个教室,而我们的老师却是……三流大学还没毕业的大学生,你要能教好,我也能说你走心了,你带着班里孩子搞帮派,算哪门子的走心呢。亲呐,走的是岔道吧。吃饱撑的拿自个当屁放了吧。你实习期到了,拍拍屁股走了。剩下一堆被你残害的无辜孩子,又迎接着下批自以为是的,每天花枝招展装逼造假溜须拍马的祖国最可敬的教职工们。唉,可笑,可笑,只怪老娘当时胳膊拧不过大腿,鸡蛋碰不过茅坑里的石头,滋溜的脑瓜子怼不过你们那颗赚钱工作势力扭曲变态的心。最终,尽管别人用一可惜的眼光看待早就走出校门的我,但是我很庆幸,早早地,在自己还能救自己不被那所臭水沟将自己掩没的时间解救了自己。命里有时终须有,是啊,我的不幸,却又是得之我幸。得到的是自己强大的内心,是能走出那个小镇,看见外面世界的美好。懂得自己该朝哪方面努力,怎么看待人心。但是,我绝不会对此有着感人的谢意,毕竟是你们教职工破灭了我那原本安静美丽的生活。你们这帮杀人的刽子手。
                                                                                                                                                                                                                                                                                                              -------------谨以此文献给吴桥中学全体教职工
下次解说,敬请期待。家长们,别亲手毁了你们的孩子,是他们是他们在用管理严格的虚假外壳迷惑你们将自己家中的希望塌心交到这批豺狼手中,然后以各种名义让你们缴纳自己血汗钱。这个学校已经油尽灯枯,不信我们看看,这届的学生有几个上一本的,【别听校长瞎扯淡,他可能虾扯蛋吃多了】校长说的二本都是一年拿个三四万的原来的三本学校,毕竟吴桥这地出不来这父爱泛滥拿着十来万,专供自己孩子消遣娱乐的主儿。您说呢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0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2-7 06: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具体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1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2-7 06: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2-7 06: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7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2-7 07: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4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2-7 07: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5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2-7 07: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HS某校的托儿,你们违规跨区域来吴桥招生,看到吴中今年考得好,去你们那面试的学生都拒绝去你们学校了,就来这忽悠了!
你们可以顺便问一下原来去HS的学生今年的高考成绩,跟咱们这的对比一下,是吴桥更好一些。你们掐尖带走的学生,却赋予了他们高考四五百分的命运,还来这对吴中进行言论攻击,孰是孰非,昭然若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0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2-7 07: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我也是那里毕业的,这个学校实验班的老师就是实验班的老师,普通班的班主任就是有的是实习的,要么就是新招来的大学生,确实差得很远,如果我摆脱了我的那群“老师”我也不至于上了三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3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2-7 07: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山中学的教师,有一些很好,但是只是少数,大多都是混子,根本就没有师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4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2-7 07: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吴桥中学(二中)从哪一年设立实验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