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05|回复: 2

钢城路三级道口红绿灯设计不合理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9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3-17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各位领导,特别是交管局领导,向你们反应一个情况。钢城路三级道口,我觉得红绿灯设计不合理。骑电车从北向南要拐到三级路,正常情况下在最右边骑行,等南北方向是绿灯要向左转到三级路,可是南北方向的机动车飞速驶过,根本转不过去。不是等亮了红灯撞红灯左转就是在机动车道左转,甚至是在李家坡哪里开始逆行一直到三级路。非常危险!希望领导们实地考察一下,让骑电动车的能安全拐到三级路。重新设计一下红绿灯的方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19

回帖

59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9
发表于 2024-3-17 1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由北向南 这种丁字路口 南北红灯的时候你可以过了红灯  等东西绿灯了往西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6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3-17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为啥三级路口一到下午五六点堵车?还不是因为红绿灯时间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