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71|回复: 5

国道收费是在哭穷,花6800万大手笔建设收费站是在炫富。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89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4-5 2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在国道上修一个收费站,居然要花6800多万,不是经济困难才要对国道收费的吗?怎么修个收费站就要花6800多万?这得收多少个车的费用啊!
国道收费是在哭穷,花6800万大手笔建设收费站是在炫富。
一边哭穷一边炫富,这两个动作不矛盾吗?
一边吃低保,一边高消费。

有网友特意p图,给这个收费站改了个名字:6865万宿淮收费站。就这么个建筑,能花多少钱呢?
700多万修个牛郎织女的雕塑,6800万修个收费站,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存在贪腐呢?这得含泪赚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3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4-6 00: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两个问题,穷是地方问题,建造是为了更好的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5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4-6 0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多少我也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75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4-6 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有正义感,钱都***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3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4-6 0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6

回帖

511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4-6 0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