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2 1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一个最权威最合理最中性的解答吧:
自由港的特点是大部分是1室的(也有2室3室),正因为位置在市中心位置好,面积1室的,挨着南三条做生意的比较多,所以租房的相对多一点。 人多了就显得乱一点,但是乱是南三条乱不是自由港乱。前几年管理的比较差,这几年管理跟上来了,各方面都很不错了。以下是具体优缺点: 优点1:位置好,市中心位置,1环之内,紧挨着正在建设的石家庄商业中心CBD. 优点2:学区房,23中,栗新小学好像是。 优点3: 70年大产权,可以落户等等,水电等都是正常市价。 优点4:面积小,适合年轻人,以及过渡的首选。 缺点1:人多不好管理 缺点2: 小区绿化少。
辟谣1:小区没有闹鬼,请不要以讹传讹,谣言止于智者!
我在小区住了好多年了,看到了太多了网络不负责任的谣言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