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石家庄的博岳通信管培生怎么样,

[复制链接]

58

主题

203

回帖

6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5
发表于 2024-9-12 08: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5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9-12 08: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岳的管培生是挺好的,毕竟培养管理干部肯定要从基层开始干呢,好多领导不也下基层学习吗。每份工作都要双向考虑人都不能十全十美,更何况公司呢,我朋友就在那上班,公司企业文化,氛围都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7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9-12 0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岳管培生还是不错的,储备干部,晋升发展快,并且尊重个人意向。而且相比其他公司管培生,博岳不需要轮岗,这一点我认为非常好。我也是博岳管培生入职的,入职之后非常注重员工的学习,经常会组织大家进行学习,能够得到很好的学习,非常适合刚毕业找工作迷茫的小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15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9-12 08: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博岳做过管培生。一开始会在一线呆一个月熟悉一下。后期定岗在培训了。我觉得刚毕业挺不错了。一个月5000左右。按时发工资。有五险。确实会按你的想法给你安排管理岗。客观的说其实公司总的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9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9-12 09: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还可以  平台挺大,组织架构也挺完善的,肯学习的话还是可以学到些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3

回帖

45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4
发表于 2024-9-12 09: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6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9-12 0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心而论,入职这段时间了解管培生是招聘的管理方向的员工,入职需要3个月的一线沉淀,了解了业务才能更好的向管理岗发展,期间每月都有管理技能附能,在这期间也能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博岳是个大平台,我觉得挺好的呢,管理方式方法有人手把手带,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9-12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见习生,入职就比普通员工工资高一些,另外的话就是管见生是作为储备干部培养,入门确定岗位后会有专门的老师一对一的去辅导。晋升空间很大,外派还有补贴。是刚毕业后首选的岗位。薪资福利待遇都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4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9-12 09: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培生不错哦  我们基地得管培生都会根据员工得自愿 去做最适合自己得岗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4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9-12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培生应该是最好的了吧,反正我没见过以入职就能直接作为管理者培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