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3216435465

石家庄的圣安驾校怎么样?大家说下好吗?本人想学车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97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1-2 0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车,只有周末有时间,调查了一下行情,安通太严格,也太远,本校没有考试场地,学过得人说精神上受折磨,所以被我否定了;蓝天,整个贴吧都在做广告,看上去都是托,再说比较远,坐车不方便,也否定了;足利,看大家评论不错,也有朋友在那里毕业了,据自己说水平不错,不过好像很不好约车,我只有周末有时间,所以比较犹豫;圣安,一个不太熟悉的朋友暑假在那里学的,说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约车,如果约车没问题打算选择圣安,请有经验的前辈给指点一下。在此谢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2 0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9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1-2 0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学校,别去这个驾校。
老师全2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6

回帖

467

积分

QQ游客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11-2 08: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车只要有时间踏踏实实学,好过!你要是一点不想学那就交:倒杆不容作弊,小路大路各500元.可以问教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7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1-2 0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在蓝鹰驾校有关系,驾校地址在西三环这,加时不用加钱的,有需要可以和我联系,QQ9759438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1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11-2 0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足力吧。最好找那种有考点的,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3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11-2 08: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那毕业的,负责任的说那地方不错,要求的很严格,我是15号通过最后一科的,跟我一起会学校一个女孩两个月全部过关,唯一的缺点就是练车场离学校太远了,考试的时候就是在学校的练车场考试,有这个资格的石家庄就是蓝天,圣安和足利了。在该学校模拟难度很大的,一次就会,过不了就不给报名考试了,想要过的话500一科,张领队会给你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6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1-2 08: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通电话没人接,对学员太不公平了。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5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11-2 08: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论刚刚过,不知道哪个朋友帮忙告诉一下教练谁好一点呢?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8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11-2 08: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我们这里来看看吧,我们在桥西不知您离这里远不远?可以来了解了解。现在是
                 C1  1600含练车10课时(单人单车)
                 B2  1700含练车10课时(单人单车)详询83033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