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27 0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是13届报名的,原广州军区75224部队,当时有女老师说是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的,可以拿到大学学历,我们整个营都去听她们讲课,回来以后连队指导员又集中训话,意思叫我们报这个学校,当时专科是3000多,本科4000多,专本连读6000多,我们一个连队都报了十几个,还是指导员帮忙收的钱,也没有开具任何收据及学校相关信息,因为当时还是新兵,没有太多话语权,也不敢过问,自此退伍后家里人反复问起这件事,才想方设法联系当初部队文书,也没有结果,因为16年部队整编,改为五大军区,原部队已经撤编,也找不到老战友的联系方式,这件事一直拖到现在,现在单位用到了,联系了都是这个推那个,那个推这个,木有一个给解决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