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弄爽我

深泽西关小学,和城内小学,哪个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66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2-6 0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7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2-6 0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能让你去哪个再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9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2-6 0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西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1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2-6 0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内小学。因为我就是从那毕业的,表示非常好,每个星期一升旗和找同学献词(每个班找一个同学,轮流的那种)。然后教室都有大屏幕。操场特大,厕所也挺干净也挺大的。还有就是音美微课程都是在新盖的楼里上课,教室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干净了,老师们也很和蔼,另外新盖的楼里还有舞蹈室,实验室,阅览室(也就是图书室)。设备齐全。另外校门口有两个小卖部,第二个是今年三四月的时候开的,吃的东西也挺多的:烤肠、果汁、冰淇淋啥的。然后学校还经常有一些活动:写字比赛、舞蹈比赛啥的。。最重要的就是每年秋季举办一次运动会!! 绿化也非常好。 就先说到这吧。
表示很怀念我的母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9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2-6 0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