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9 1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问题我早就在吧里提到过,就是某些部门顾头不顾屁股,瞎规划,就给老百姓出难处。首先,就不该批盛世华安(商品房)这么大的地方作为居民区,也不用腚想一想,业主都是小资人士,买得起房子不见得会买车位;其次,盛世华安南面的地要是三期的话,那条路基本就废了,我宁愿从北关村里过,也不从那里过,广那几个车库口就够塌嘛让人作呕了;再次,还有其它的小区,也是往外面停车,那个武警医院南边的,从那就开始了,一直到燕赵商场。盛世华安南边的地需要规划为停车场,一半也行啊,这样路边就不会成现在这个样子,老百姓也会拍手叫好,不要只顾城内,不顾城外。最后,货车,老太太遛狗,早晨运动的人士,尽量不要在上班的时候添堵。我是比较支持撤销那些停车位的,因为那些正常行驶的车到每一个与非机动车的开口都要时刻注意行人和车辆,本来干一天活就够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