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276912029

请问一下现在吴桥彩礼是多少?三万八吗?男方家说这边彩礼很少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09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3-19 01: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有3万八的了,最起码要8.8万,不包括三金。   傻孩子,10多年前3万多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2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3-19 0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方这么操蛋吗?说这里3万八。顺便告诉你,8万8的彩礼大部分都必须要在吴桥县城全款买房子。。  我结婚3年了,当时16万的彩礼,但是我老婆家陪送了一个13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1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3-19 0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十万左右吧,大部分女方会把彩礼都陪嫁过来自己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