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累死拉倒

痔疮都去哪个医院比较好

[复制链接]

33

主题

200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3-28 0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医院就行,有社保花个几百块钱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12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3-28 08: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中药可以治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0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3-28 08: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痔疮都很厉害,说真的感觉去医院是比较放心的,但是去医院动不动就让人手术真是太坑人了。我之前就是去医院检查,让医生一说,吓得我一身冷汗,说什么越来越厉害,以后还得会直肠癌等等,没办法了给家人一商量选择了手术。真的是终身难忘的那半个多月,死的味都有了,特别是第一次大便。与我一起的一个病友四十多岁了,疼的哭的给个小孩子似的,现在想起来又好笑,有害怕。我的不到一年就复发了。并且感觉比之前还严重。让我再手术一次说真的打死也不敢了。没办法就四处打听偏方,中医治疗,也没少花冤枉钱,吃的,塞的,打针的,抹的,按摩的我都试过了,开始的时候还有效果,复发后更加严重,现在骗子那么多,最后是一个堂嫂子给他老家介绍的一个中医,当时我不信,也没去,他给老家打电话邮过来的药。具体多少钱一副我忘记了,总共用了一个月左右,真的没想到能至好,现在没记过口也没犯过,挺感谢那个人的,当时那个老先生说治愈后给他传传名,所以电话我一直留着呢,I 8 7 6 5 4 0 6 5 5 5也应该也是他的危信,如果楼主需要的话可以问问他,希望能帮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8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3-28 08: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痔疮手术有复发的可能。你可以用推拿按摩术自己治。按揉腿上的脾经,痛的地方多按揉,再按揉脚底肛门反射区,两到三分钟。再按揉腹股沟处“会阴”穴两到三分钟。每天两到三次。你通过网上搜索找到它们。需要操作一段日子才有效果,如有效果继续,到好为止操作简便,不花钱,时间自己定,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