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2 18: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犹太人在一个地方开了一个加油站,生意特别好,然后第二个犹太人来开了一个餐厅,第三个犹太人就开了一个超市,这片区域很快就繁华了。
中国人开了一个加油站生意特别好,第二个中国人肯定开第二个加油站,第三个、第四个…恶性竞争大家都没得玩!
一个古月人炉的烧饼好吃名传开了,然后满古月大街都是炉烧饼的,然后,,,,
十几年前,一个天隆超市将一种新的商业方式带入平山,然后满大街都是超市了,,,,
能不能学以色列点皮毛?不行!要创新死翘翘的几率非常大,因为这个政府就是山寨起家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