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25|回复: 0

石家庄站到北站34正常吗【我不是本地人】

[复制链接]

42

主题

201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7-14 10: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车前问我要快点还是慢点,慢点就是走红绿灯,得15分钟到半个小时。我说那就快点吧,然后他就顺着西二环去送我送到北站了,时间短不短我不知道,反正车速挺快的。问价格34我觉得确实有点贵,毕竟打网约车才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