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8-6 18: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别去了,我们也是奔着四千底薪去的。还培训了七天,一开始以为真的是单纯的打电话卖酒卖茶叶,后边正式试岗了才知道就是打电话骗人呢,感觉这个公司就是一个大的传销组织,诈骗公司一样,干了快两个星期吧,昨天刚办的辞职,还是急辞,不急辞还要再呆15天才能走,是真待不下去了,***的那些天工资不要了好叭,每天就是坐在那儿打电话骗人,每天晚上还都要加班,加完班还要再开个会,出不出单都是看运气,但是主管总监就是说跟资源没关系,就是你这个人的问题,一直催你,跟催命一样,实在是待不下去了,而且每天打电话骗人,都感觉自己良心可过不去呢,什么物流保价费198,说白了就是货到付款,而且东西还一点都不值,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