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530|回复: 1

2018年2月14日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第六医院)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0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8-13 0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2月14日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入院待产并于2018年2月18日晚上产下一名男婴,当晚(即2018年2月18日)接受了医院里提供的“范阳嫂”陪护服务,请了“范阳嫂”护工并签订了合同书。2018年2月19日凌晨2点左右,我妻子小便排不出(事后,我了解到此种状况为医学上的“产后尿潴留”,是产妇产后常见的并发症之一),我赶紧告诉了护工以及当晚的值班护士,护工采热水熏洗外阴法以解决我妻子排尿困难问题,当晚的值班护士也认可了该办法。我们住院的时候自备了一个打水盆子,可护工非让我们去医院超市买便盆熏洗,而我妻子就因该熏洗办法及器皿导致外阴严重烫伤,我遂赶紧通知当晚值班医生及护士,但告知我们晚上外科没有医生,要等明天早上外科上班才能给我妻子看烫伤,于是在2018年2月19日凌晨2点左右烫伤,苦等到早上八九点终于来了一个外科医生,医生看后让我们自己买个烫伤膏涂抹,这样过去三天烫伤越来越重根本不见好,我去找护工和医生解决该问题,结果发现该烫伤事件,护士、护工均没有及时上报各自领导,护士长才刚知道我妻子烫伤这个事情。我于是要求与护工领导面谈此事,护工领导才得知该事,我妻子烫伤的事情才又有了推进。因为外科开的烫伤膏没有效果,医院又请了该院中医科的过来,用该科研制的烫伤膏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在我妻子烫伤之处还全是腐肉,精神极度痛苦的情况下,护士长就想赶我妻子出院,让我妻子回家自己抹药。后边护工领导承诺了治疗烫伤的医药费由他们承担。
但我妻子的烫伤仍然不见好,直到2018年3月4日,医院才帮忙联系了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的烫伤科主任到六院会诊,并于2018年3月7日转院到和平医院烫伤科进行专业的烫伤治疗。入院诊断:正常分娩后,热液烫伤4%会阴部和双大腿三度烫伤。医院考虑到是产妇不敢直接手术采保守治疗,并建议如果保守治疗烫伤一个多月皮肤仍然不能长好的话,需要进行植皮手术,后,我妻子烫伤第32天,医生建议皮肤仍旧不能长好的地方进行植皮手术,但护工单位背信弃义,拒绝支付手术费并连护工都要撤走,至此,护工单位承诺的承担一切治疗烫伤的医药费承诺作废,不管患者死活,并放话让我们走司法程序,要我一男的,在医院又要照顾刚出生的小孩又要照顾病人,处境甚是困顿,后经恳求护工单位才答应留下该名护工,但手术费他们仍旧不支付。之后,于2018年3月26日我们自行支付的手术费,并于2018年3月27日进行了手术,并于2018年4月9日出院。
治疗烫伤的日子度日如年,因为是产妇,婴儿要吃母乳,疼痛也只能自己咬牙坚持,不敢用止痛药,我妻子疼痛的抱着我嚎啕大哭。一个产妇,在最重要的月子里日夜在医院里抹泪,被疼痛折磨,吃不好、睡不好,还殃及刚出生的婴儿。这巨大的精神痛苦想必大家都感同身受。而侵害我妻子的护工及护工单位以及医院,丧失最起码的良心和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9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8-13 09: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护工真的要慎重,我是在宁波人民医院生的小孩,我妈因为年纪大,给我请了医院一个护工阿姨。她对我和小孩特别坏,不给小孩子喝奶,三个多小时才用勺子喂五毫升。我要求多喂或者我自己泡奶给她喝,她说会被护士骂,不能用自己家带来的奶粉泡,一定要去问护士要液态奶。还说婴儿的胃只有葡萄那么大,喂的多,我想把她的胃撑坏,护士们也赞成他的观点。导致我的小孩低血糖,两小时测一次,后来一小时测一次,脚底板扎满了针眼。现在慢慢的长大,发现智力低下。哦,我小孩出生时八个月,十斤二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