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在都2019年了!石家庄正定机场正规排队的出租车还在恶意宰客!我从正定机场出来打车到正定高铁站,正常做免费大巴就可以30分钟一趟,只不过我买的高铁票时间比较紧,10点出的机场10点27的车 所以只能去打车到高铁站,正常排队坐的出租车上车和司机说有些着急做车,从机场到高铁站用时7分钟!等到下车司机告诉我车费30没票,正常打票应该是10元左右,因为现在都很正规对这种行为只能投诉!可惜!投诉电话打不通,司机嚣张的很,不给钱不让下车!没办法只能打12345,打,司机看我继续投诉就说能打票!打出来10.01…我给11不要!必须得给10.01!因为他知道我是10点27的车故意拖延时间让我赶不上。最后我在包里找到了一毛钱,然后车次已经延误了。后面的行程票都得取消改签。这就是在石家庄的出租车管理?投诉无门。一个城市的素质体现在交通!都这么大岁数的人,给你的子孙就做这种榜样?真不理解!就30元!能把人的良心变成这样!有人会说,你给他30好了!我宁可损失200多改签加退票也不把这钱给这种人。!上车前可以告诉我要30要50要100都行我同意我就上车!不同意就不做。飞了3个城市都没有这种,到家门口了这样!真悲哀。【图片】【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