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958|回复: 0

你若不离,我亦不弃。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88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11-7 1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没人能告诉你,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当你一个人熬过了必须的苦,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他不爱你,你就自己爱自己。《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