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04|回复: 6

里庄营房还有部队驻守吗?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82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1-21 18: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原驻守部队的,1985年在里庒营房当兵,快四十年了,想回来看看,不知道营房还在不在,求亲人们讲讲情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3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21 18: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驻军么?是什么部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1-21 18: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能看到啥?一个认识的人没有,跑一趟有啥意义?即便营房在也有部队,也不允许你进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5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21 19: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老了越想念过去的事情,念念不忘曾经的过往,是我内心深处的一份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3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1-21 19: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3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21 1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9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1-21 2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部队营房还在,房屋模样与1985年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现在是当做训练基地使用。平时有一个排左右的部队守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