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776|回复: 1

。。。。。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68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3-8 1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每年都有那个数学竞赛。我有两年数学都是满分。可是每回数学竞赛都不让我去。一个班五个人,好像都内定好了。卷子费五块钱。好像是可怜我缺那五块钱。那个数学老师好像听说要升官了。他女婿叫志国。我这一肚子气。这些老师能欺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6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3-8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考辛中要指标。我考的前十名,没有我。后面考十几二十几名的就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人跟我说。上了高中同学说是花钱买的。可是我也不知道有这么回事。让父母问,就说指标不好要,没有人,要不了。也没带我问过,就说要不了。后来上高中,又知道要指标没有那么难。别的同学知道就我不知道。感觉父母骗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