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568|回复: 14

这个蜀大侠网红饭,真是一言难尽…这么难吃还爆满,自从吃了第二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93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3-8 2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蜀大侠网红饭,真是一言难尽…这么难吃还爆满,自从吃了第二天我就开始上火,鼻子里全是血痂鼻屎这辣锅里面下了火药了吧?涮菜也是一言难尽……蟹排?还不如超市9.9一斤的蟹味面棒好吃。和海底捞,小龙坎,九宫格差太多了!是不是专坑正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3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3-8 2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n多寿司不赖,味道无差。好利来的样子太少了……想喝奶茶也不知道喝哪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4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3-8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宾馆的自助咋样啊?团了券还没空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7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3-8 2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过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7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3-8 2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9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3-8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吃过一次,我自觉还算能吃辣,结果一吃那个蜀大侠,感觉味道很正,是川味火锅的感觉,就是那个辣劲真是带劲,他那个辣椒应该不是咱们本地的辣椒,放到汤里那个辣的后劲特别大,吃的时候不算特别辣,就是后劲大,哈哈,建议配上西瓜一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7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3-8 2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0

回帖

5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3-8 2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4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3-8 2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吃火锅,不需要奶孩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3-8 2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