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344|回复: 4

谁知道2003年大工和小工的工资多少,谢谢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7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3-9 0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想知道2003年的时候建筑上的大工多少钱一天,小工多少钱一天,有知道的大哥大姐给说下吧,谢谢,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8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3-9 1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盖房子时大工好像30左右吧,小工2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4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3-9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04年我家盖的房,好像是大工60 小工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5

回帖

4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9
发表于 2024-3-9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03不知道 我08还是09年(忘了)不上学的时候跟着村里面建筑队当小工是一天25块钱 大工不知道 10年在标准件是一月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5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3-9 1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工18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