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06|回复: 14

40岁了,正常家庭要有多少存款才算中等标准?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70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3-10 1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40岁了,那应该是出生于1980年,属于最早的一批80后啊。以前经常还能在网上看到一些评价80后的句子,什么最悲催的一代人了,什么被坑苦了的一代人了,但现在这些都感觉少了很多,因为最年轻的80后现在也31岁了,可以说基本上都已经成家了。那40岁的年龄,应该要有多少存款才算得上是国内的中等标准水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44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7
发表于 2024-3-10 1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个没法比较,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工资标准都不一样,不过40岁应该有一定的财产,要么有点存款,要么有房子,因为要考虑儿子将来结婚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1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3-10 1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是体制内的 中产标准 存款怎么也得200万以上
我是体制外的 81年的 没成家 没存款 只有两个久病的父母 有点钱都给医院了
众生皆苦 体制内的也活不了200年 想想穷也不算什么 健康最重要
80后都老了  50个俯卧撑都不行了 多锻炼身体吧 别想钱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3-10 1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5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0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3-10 1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4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3-10 1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和谁也不一样,有存款几百万的,有刚够温饱的,有负责的。社会人不可能有同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3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3-10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66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3-10 1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5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3-10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买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5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3-10 1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86年的,34岁,女,老公38,靠自己买了辆10来万的代步车和一套房(按揭),父母名下一套房,存款20万,有一儿子8岁,我工资拿到手5000,老公收入差不多,老公工资还贷款,我的养家养儿子,我真心觉得好累,压力好大,特别是孩子这样那样的补习费,让人喘不过气,不补又不甘心,想孩子以后有个好的未来啊,哎,都快抑郁了,我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多了,只觉得未来一片渺茫,安全感为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